高橋セブンシーズ

true

ooc

不喜勿入

深夜激情超短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做了一个梦,那是一个不太好的梦,于是为了甩开这个梦,你一大早醒来就向你的枕边人倾诉。


“老利!你听我说嘛~”你有些不满于利威尔的态度,语气中对他习惯的带着点娇嗔。


而你家先生只是轻飘飘的一句:“都说了不要看那么多有的没的,做了不好的梦,你要怪谁?”说着给煎锅里的西多士翻了个面。


“我只是怕。那个梦…太真实了,压得我脑袋昏沉沉的。”你握着牛奶杯壁的手指微微泛白。


利威尔叹了口气,解下了围裙,把刚做好的早餐放在你面前,狠狠地按住你微低的头:“小鬼,听好了。我在当初结婚的时候就和你说过,既然你决定要和我在一起,那么就是地狱,我也要拉着你下。”


“我们死也要一起死。”


你没有释怀,却也把这些话听了进去,给他的回答只是勉强的扯出一笑,再这样下去可就没意思了,你觉得没必要让利威尔因为你的一个不切实际的梦陪你一起难过。


你三两口把早餐吃完,和利威尔去上班。


“总经理早上好!副总经理早上好!”艾伦向刚出电梯的你们两个打招呼。


利威尔微微点头,你笑着挥挥手,“艾伦今天也很有精神呢。”


“是的!因为今天是我实习的第四天!”



“塞西莉亚,这个方案麻烦修改一下,过会客户要。”


“副总经理!这里有份文件!”


“副总经理,上次甲方爸爸的合同!”


“副总…!”


“呼!累死我了!”你一屁股坐在了副驾驶座上,小小的伸了个懒腰。


利威尔沉默不语,稳定的驾驶着车辆。


道路旁昏黄的路灯光大片大片地撒在了车厢内,车厢内是令人心安的宁静。


“辛苦你了。”利威尔突然开口,搅碎了宁静,平添了一丝柔和。


等了半天,总算听到先生的安慰后,你把心满意足四个字写在了脸上,刚想闭眼眯一会,心里噔的一下想到早上的那个梦,顿时睡意全无。


然而,直到利威尔关上家里的大门,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。


你在心里长舒了一口气。


利威尔突然不知道抽了什么风,和你讲了一大堆你们之间的事情,你眯着眼,听着听着,有时含糊的答一句嗯。


也不知讲了多少,你迷迷糊糊地感觉到利威尔在抚着你的脸,指腹的薄茧有些粗糙,让你感觉脸有点痒痒的。


你听到利威尔,不是,好像也没听到,是自己幻想吗?


“为什么,不认真听呢?认真的,再听最后一次吧。”




“滴—滴—滴————”


“男性已确认死亡,死因是剧烈的震荡把他的心脏震碎了。”


“那名女性呢?”


“被那名男性保护的很好,没受多大的伤害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