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橋セブンシーズ

不是,是因为太爱你了

我真的好想写刀!!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亲爱的,啊~”

“啊~”

你简直想一手一叉子插爆你面前的这对情侣,。

服务生,打扰一下,你们这里有火把吗?我要烧情侣。

“给老子适可而止啊喂…”你决定不再看他们,埋头吃饭,嚼到一半抬起头向你的朋友抗议:“不是出来吃饭嘛?!带你男朋友出来干什么啊?!!”

你朋友甜蜜的依偎在她男朋友的怀里,“有什么关系嘛~再说了,你可以去找你家先生啊。”

你擦擦嘴,提起包餐厅门外走去,“…不了,我没必要整天粘着他撒娇。”

“你也真是好冷淡啊,结个婚跟没结一样。”朋友喃喃地发出了感叹。

吃完饭后,你突然不知道要去哪里,去工作吧…伸手叫了个taxi,在车上时,你无聊地刷着手机,无意间翻到你和利威尔的聊天记录。

宛如结婚了几十年的老夫老妻的对话,一点也不像刚结婚一年的热恋夫妇。

冷风一点点地灌进你的脖子里,你没有把脖子缩进风衣衣领里,而是任由冷风把你的脖子表皮温度慢慢降低。

刚进公司的电梯,就遇到了利威尔,你们像普通的同事一样,打了招呼。

忽然,电梯猛地往下一坠,停住了,电梯间变得黑暗极了。

出现故障了啊…你在心里说道。

不过,这气氛有点尴尬…

“为什么要躲着我。”利威尔语气平淡的让你以为他不会说问句。

你被问的一愣:“诶…那个…呃…”

你被猛地拉入他怀中,利威尔的独家低沉嗓音在你的耳畔边响着:“不是说喜欢我的吗?臭小鬼。”

“嗯,一直都有喜欢着利威尔哦。”

“那现在是怎么一回事?!”他的声音在黑暗中隐隐发怒,压抑着,压抑着对你这几个月对他不理不睬的态度所带来的愤怒。

“我…我太爱你了…”

是的,你很爱他。

比任何人都爱他。

因为你真的喜欢利威尔喜欢得不得了,你怕自己露出过多的爱慕之情,然后让他觉得腻烦,然后…就离婚。

好吧你是个傻逼。

为了你和利威尔的结婚证书能在你离开这个世界之前一直存在,你去网上查了:

[丈夫喜欢怎样的妻子?]

[懂事不烦人的。]

万恶的百X。

利威尔听了你的解释后,“…你脑子里堵了屎么?那你都…”

你突然仰头,手臂环上利威尔的脖子,轻轻地吻上了他的唇,大概是第一次被女孩子强吻吧,利威尔的眼睛睁得比平时大了一些了。

“红茶的味道。”你眨巴眨巴眼睛看他。

刚想动手的利威尔,手却收了回去,电梯灯亮了。

“等下班回家先。”他和你说。

那么问题来了,如果电梯灯一直不亮,利威尔会对你做什么呢?

评论(4)

热度(14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